close

 

S__19333122.jpg

是不是不知道原來我還寫過blog哈哈哈哈哈哈 只維持了四篇就無疾而終 不然我說不定可以當一個旅遊部落客(整個離題)

從車站走出來 牽了車 戴上耳機 騎車回家的路上

剛好放到柯智棠的- It was May ,想東想西想了好多,想跟你說些什麼又想說不要再多說了,矛盾了800後之後,

不小心划到了這一句話

S__19324937.jpg

「如果都要在喝茫了之後才有亂說話的勇氣,但又都記不起來自己到底說了什麼實在不是辦法啊...」所以 你就聽我說說吧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這三天的時間就像前面的那四次一樣,隨意白痴輕鬆舒服的度過了 那天算這我們到底來過臺南幾次的時候 加一加我們一起過夜的旅行

短到2天 長到10天 總總加起來也這樣來到了12次 說多不多我少還真不少 想想我們應該還是算對方的一個好旅伴吧 是嗎

前天茫茫的時候還是像平常那樣開著玩笑問你要不要考慮娶我啊 或是問問你如果我跟別的男生在一起你會捨不得嗎? 我倒是會很捨不得等等的話

這次說這些話的心情跟跨年哭翻的那次還真的不太一樣了

好像沒有那種 得到你的回答的當下我的前方的那個期待就崩解了那種傷心 但心卻仍然有一點點 一點點的失落

 

我知道我得開始新的生活,得開始重新好好整整自己(認真減肥),重新接受新的男生,也重新接受你會有新的女生,我也打算要這樣做了

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覺得認真的捨不得....與其說捨不得你(當然也是啦)更捨不得的是我們之間的 感情 默契與熟悉 像好朋友但又比朋友多一點點不知名的存在

(你懂我不喝甜/不愛吃飯/上車前會扶著我的腳/下樓梯會走在我前面)(我懂你不吃的東西/喜歡吃的東西/喜歡買帽子你800個一樣的腰包/喜歡逛的店/笑點)

S__19324939.jpg

每每想這些 我都好希望我們還是在一起 因為這就代表這段關係會一直一直下去 

你知道我關注很多ig上有的沒有的人 有時候看到其中幾個我很喜歡的情侶結了婚生了寶寶 但談戀愛的時候也分手過一段時間卻仍然有了現在的結果

我都會想說那樣的狀況是什麼樣的一個狀況 再看回自己 就會在惆悵一次 我會不會真的就這樣 這樣錯過了你

看到這裡我知道你一定會接:啊你就不好好珍惜啊 我知道(側跪癱軟 人生真是沒有後悔藥但我還是很想試試看啊啊啊啊啊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 

5月的宿霧的旅程,如果疫情順利的話,會暨英國之後再去一個兩個人都沒去過聽說很漂亮的地方。

截至那時候 我們分手就近300天了 如果你那時候還沒有新對象 我也沒有 如果那樣 可以的話

你可以答應我一件事嗎?不要覺得我很煩啦 

真的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去想想,我們認識的過程,好的不好的都想想,是不是能夠再給我們一次機會,再走在一起的機會,就像這幾天一樣再過個幾年

或是至少是在試試看的機會,如果在一起之後 還是覺得心裡面還是有些疙瘩完全不行,那我也可以接受

不要急著跟我說(按著你的嘴巴 在那一個旅程的最後一天,再告訴我。

S__19324938.jpg

真的要想喔!晚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